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政思建
位置: 首页 > 党政思建 > 正文

聚力扶贫帮困 共建美丽乡村

作者: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11月18日,欧洲语言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和外籍教师赴北票市贫困村镇进行实地考察、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北票市委、台吉镇党委相关领导与我校驻镇干部易宏波接待了学院一行5人,双方在北票市台吉行政中心会议室进行了会谈。栾花书记首先对欧洲语言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回顾了欧洲语言学院党总支与易宏波老师对接以来的合作经历,对党建创新项目中台吉镇领导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最后栾书记对十四五期间的进一步合作进行展望,学院党总支将依托双方优势,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台吉镇领导在致辞中对栾花书记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在过去的一年中欧洲语言学院党总支对台吉镇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

11月19日,师生们在台吉镇“大德”电商平台对当地的特色农产品进行了考察,同时走访了当地农户代表,这位农户是朝阳市劳模、北票市优秀共产党员,师生们参观了农户家的特色种植——番茄大棚。欧洲语言学院外籍教师克里斯蒂安与其交流农作经验,栾花书记向其赠送书籍。

本次活动吸纳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共同参加,同时还有外籍教师的加入,切实创新党建工作模式,聚焦教育扶贫、开展健康扶贫、促进科技扶贫,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扶贫组团,开展地域群、组团式、联盟化高校合力攻坚的要求。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人才培养和乡村振兴的“双促双赢”。


QQ:2195501325 
邮箱:2195501325@qq.com

地址:8号教学楼(励志楼)6楼
电话:0411-86115295

大连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学院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