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政思建
位置: 首页 > 党政思建 > 正文

欧洲语言学院党总支同阜蒙县建设镇机关党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作者: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11月16日,欧洲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栾花、组织员王欣悦赴阜新市阜蒙县建设镇,看望驻村干部汪明峰,同时跟镇机关支部签署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欧洲语言学院一行2人于当日下午13时抵达镇政府,建设镇党委书记张锐、镇长苑立军、组织委员冷海霞热情接待了我院的两位代表。镇长苑立军首先介绍了阜蒙县建设镇的基本情况建设镇位于阜新县东部,全镇总面积191平方公里,有耕地15.9万亩,共有17个村。农业为镇里主导产业,曾获辽西地区产粮第一镇美称。驻村干部汪明峰汇报了一年来扶贫工作,特别是在负责信访工作中的收获与体会。苑立军镇长对汪明峰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提到了他主动请缨到疫情防控一线值守,连续三个月没有离开岗位的突出表现。

栾花书记简要介绍了欧洲语言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于建设镇的各级领导对汪明峰同志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谢,同时鼓励汪明峰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埋头肯干的精神,多为镇里的扶贫攻坚工作多做贡献,在工作之余还要坚持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并将理论积极转化为实践应用到日常工作中,最后表达了愿意同建设镇机关支部结对共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拓展共建工作内涵的希望。

双方交谈后,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结对共建协议书的签署,并合影留念。相信在欧洲语言学院党总支和建设镇机关党支部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QQ:2195501325 
邮箱:2195501325@qq.com

地址:8号教学楼(励志楼)6楼
电话:0411-86115295

大连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学院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