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政思建
位置: 首页 > 党政思建 > 正文

欧洲语言学院党总支开展11月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4日下午,尹承东教授受邀为欧洲语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题为共产党员的基本情怀的党课。


党课围绕“共产党员的基本情怀”主题展开。尹承东教授结合欧洲语言学院的实际情况,讲述了一个重要的时代命题——共产党员的基本情怀。尹教授号召全体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组织观念,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并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不忘誓言,肩负起作为党员和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义务。

随后,尹教授以“抗美援朝”为例,深入阐释了共产党员的基本情怀,鼓励广大青年教师有所作为,践行党的宗旨,坚持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作为一名82岁高龄的老教授、54年党龄的老党员,尹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基本情怀。可以说,尹老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持着踏踏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做翻译,一字一句都千锤百炼的情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在国际舞台上正确发声贡献力量。

此次党课深化了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共产党员的基本情怀的理解与认识,培养了青年人以朝气立长志,关心国家事的家国情怀,激励了积极分子们刻苦钻研、勤奋学习,强化了全体党员追求崇高信仰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


QQ:2195501325 
邮箱:2195501325@qq.com

地址:8号教学楼(励志楼)6楼
电话:0411-86115295

大连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学院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