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大事记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百通思达杯”实训项目竞赛总结会暨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百通思达杯”实训项目竞赛总结会暨颁奖典礼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竞赛由百通思达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策划,大连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处参与协调,欧洲语言学院、高级翻译学院选派学生参赛,百名同学分别对欧洲和拉丁美洲百个国家开展调研,并在企业专家和本院教师的指导下,完成了调研报告。

   颁奖仪式上副校长丛明才、百通思达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鞠成涛、中国石油工业出版社总编辑张镇分别致辞。研究生处处长彭文钊、欧洲语言学院原党总支书记樊晓霞、院长黎妮、外聘教授尹承东、高级翻译学院院长李春姬、副书记李华、副院长潘智丹出席了颁奖典礼。

   现场参会嘉宾和参会人员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竞赛历程。随后,百通思达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竞赛指导教师马鑫瑞汇报了竞赛流程及成果;我校教师代表李嫦虹就欧洲语言学院参赛学生构成、调研国家数量和线上培训过程等进行了总结;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潘智丹对此次实训项目竞赛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欧洲语言学院院长黎妮为大家分析了“偶然与必然”的相互关系,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必然的困难中坚持发现偶然性,为必然的成功打下基础。最后学生代表宋秀玲发表获奖感言。感谢此次实训项目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平台,并表示通过此次竞赛不仅学习到了国别信息的调研方法、调研报告的撰写方法,还提升了运用信息和处理信息的综合能力。

  

  

  

  

   随后,学校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小组、优秀组长、优秀个人、拉美安第斯国家研究小组组长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在尹承东教授的祝词声中走向了尾声,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尹教授希望获奖同学们牢记嘱托,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实际操作能力,把握人生正确航向,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QQ:2195501325 
邮箱:2195501325@qq.com

地址:8号教学楼(励志楼)6楼
电话:0411-86115295

大连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学院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