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大事记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欧洲语言学院向大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赠送《沧桑旅顺口(中西对照翻译本)》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我校欧洲语言学院一行四人赴大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赠送该院党建成果《沧桑旅顺口——旅顺历史景区介绍(中西对照翻译本)》。市政府外办主任黎宝光会见一行四人,并接受赠书。

会见中,欧洲语言学院相关负责人首先感谢市外办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欧洲语言学院的专业构成、教学特色、国际交流以及升学就业情况,表达了希望与市外办开展订单式联合人才培养模式,为外事工作提供更多志愿服务,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的意愿。黎宝光主任对欧洲语言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认为这充分体现出大外对外事工作的支持,介绍了最近一年来大外和外办之间的交流情况,同时也欢迎大外输送更多的毕业生加入外事工作,为大连市的对外交流工作助力,外办愿意继续成为未来大外毕业生成就事业的热土,期待更多大外优秀毕业生加入我市对外交流的工作战线中来。

《沧桑旅顺口》为该院教工党支部党建创新成果,该党建创新项目立足学院专业特色,将旅顺各历史文化景区简介翻译成西班牙语,并汇编成册,翻译成果得到原中央编译局副局长尹承东教授的校审。

此次赠书活动既实现了我校党建项目成果转化,服务地方对外文化交流,又进一步加深了高校和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特别是为我校的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实践提供了新思路。



文字 / 全媒体中心 王思佳


QQ:2195501325 
邮箱:2195501325@qq.com

地址:8号教学楼(励志楼)6楼
电话:0411-86115295

大连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学院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