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1-04-28

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计划)中期检查工作。校大创专家组将根据项目中期检查成果,择优推荐国家及省级项目。 (详见附件)

一、检查对象

全校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

二、检查内容

1.项目进展情况,中期项目成果,经费使用情况。

2.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解决方案,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

三、工作安排

(一)项目组自查、指导教师核查、学院核查

1.项目组自查

项目组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手册》(以下简称《指导手册》)的“项目指导记录”和“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2.指导教师核查

指导教师对项目研究内容、进展、阶段性成果和存在的问题等加以评价,在《指导手册》的“指导教师意见”栏填写意见并签字。

3.学院核查

各学院自定核查方式,组织3-5名专家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在《指导手册》的所在学院意见栏填写核查结果通过未通过,领导签字并盖学院公章。组织填写《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信息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附件1)。

(二)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平台填报

项目负责人和学院大创计划负责人访问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平台(https://ciee.dlufl.edu.cn/),分别完成2021年大创计划中期检查的信息填报和学院审核,务必确保信息的准确性。操作流程见附件2

(三)材料汇总

各学院将《指导手册》和《汇总表》统一交至创新创业学院郭晓杰老师,《汇总表》电子版通过数字大外发送。

(四)时间安排

各学院于2021514日前完成中期检查工作。

四、联络方式

1.创新创业学院大创计划负责人郭晓杰老师,联系电话:0411-86111229

2.指导教师加入QQ群:569197342(学院+姓名)。

3.项目负责人加入QQ群:569015772(学院+姓名)。

   

QQ:2195501325 
邮箱:2195501325@qq.com

地址:8号教学楼(励志楼)6楼
电话:0411-86115295

大连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学院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