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21.4.20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1]2号),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连外国语大学校级选拔赛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具体详情,请查看附件)

一、大赛内容

大赛分为主体赛事和活动,其中主体赛事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各赛道内容及要求详见附件1—3)。另外,本年度新增设产业命题赛道(该赛道方案将另行发布,请及时关注大赛官网)。活动分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及其他同期活动(详见附件2、3)。

二、比赛赛制

本年度校级选拔赛采用网络初选赛、分组复赛、总决赛三级赛制。大赛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网上初选评审,择优选拔项目进入分组复赛,各分组排名靠前(不同赛道分别计算)的团队进入总决赛。

大赛设金奖、银奖、铜奖;另设优秀组织奖、优秀导师奖等。校赛评审规则将以国赛评审规则要求为主,可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查看具体内容。

三、赛程安排

1. 参赛报名(2021年4月起)

参赛团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网址: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服务网的资料下载板块可下载学生操作手册指导报名参赛,微信公众号可进行赛事咨询。

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校级选拔赛报名截止时间暂定为5月12日,若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参赛名单以校赛报名截止时刻国赛官方平台报名结果为准。后续将根据辽宁省省赛组委会相关通知要求,再于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共享平台中进行参赛项目登记和备案。

为保证各级竞赛的一致性,参赛题目、人员组成(包括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等基本信息,在报名截止之后将一律不能增、删、改。校级、省级、全国总决赛获奖证书、证牌人员名单以国赛官网报名系统信息为依据。

参赛团队应在国赛官方网站即“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报名时上传商业计划书。校赛网络初选赛阶段将以商业计划书作为主要评分依据。报名截止后未上传商业计划书者视为无效报名。

2. 网络初选赛(暂定2021年5月中旬)

3. 分组复赛(时间待定)

4. 总决赛(时间待定)


QQ:2195501325 
邮箱:2195501325@qq.com

地址:8号教学楼(励志楼)6楼
电话:0411-86115295

大连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学院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