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外初印象——欧洲语言学院最权威的摄影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大外的秋风吹起明阳湖的涟漪,校园道路旁的银杏叶又落了满地。当走在校园里,你是否在不经意间又发现了大外不一样的风景?在和同伴的朝夕相处中,你是否曾按下快门定格住某一瞬间的美好?摄影不只是一门技术,更是你对生活的理解和感悟。我们频繁地记录着,因为生活值得。

大外初印象”——欧洲语言学院最权威的摄影大赛,便是你分享自我的最佳平台。在大外初印象摄影大赛中,你可以用独特的眼光解读大外,用眼睛寻觅大外的好风景,用相机定格你心目中大外的最美瞬间。


参赛形式

1.大外美景

波光粼粼的明阳湖、充满活力的操场、文艺气息满满的逸夫楼……哪一处会是你心中的大外最美风景?



2.大外故事

初入校园的小懵懂和小迷茫、军训里难忘的点点滴滴、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的思想文化碰撞……期待你用镜头与我们分享在大外生活的小故事。



3.脑洞创意

将剪纸巧妙地与景色融合?用画笔为云朵注入灵魂?尽情打开你的脑洞,把照片玩起来,展示你的创意吧!


参赛要求


1. 参与者可投稿1-3张照片,照片命名为作品序号+作品名称(例:1我爱欧院)


2. 摄影设备不限,照片尺寸不限。可以简单调色、调光,禁止增减画面中的原有元素,禁止加APP预设滤镜,禁止发自拍。


3. 将作品发至公邮dwozyyxy_qmtzx@foxmail.com


4. 邮件主题命名为年级+班级+姓名(例:20201xxx


5. 投稿截止时间:20201132000



QQ:2195501325 
邮箱:2195501325@qq.com

地址:8号教学楼(励志楼)6楼
电话:0411-86115295

大连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学院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