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欧洲语言学院辩论赛火热拉开序幕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你想站在辩论场上侃侃而谈、舌战群雄吗?你想将胸中才华、腹中笔墨一吐为快吗?你想用严谨的逻辑、精彩的答辩征服评委、嘉宾吗?快来报名欧洲语言学院辩论赛吧!不论你是战绩赫赫的高手,还是初试锋芒的小白,这里都可以让你“欧”气满满,更进一层,踏上百“辩”百胜的强者之路。而无论胜负,参加一场这样激情而又隆重的比赛,一定会让你的青葱岁月更加回味悠长。

此外每打一场比赛,辩手个人都将获得丰厚的学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重点来了,接下来小伙伴们可要仔细阅读哦:

本场辩论赛将于11月11日持续到12月2日,赛制为晋级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部分。想要参加的小伙伴们请准备好一套正装,四人组队(可以跨班组队哦),定好队长和队名,于10月31日(本周六)中午十二点之前将报名信息提交至本班班长。

大家要抓住机会哦:莫使金樽空对月,莫待无花空折枝!期待欧洲语言学院第一届辩论大赛上看到你们自信的身影!



QQ:2195501325 
邮箱:2195501325@qq.com

地址:8号教学楼(励志楼)6楼
电话:0411-86115295

大连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学院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