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文体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系四名同学参加首届全国西班牙语歌曲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2019年11月23日,首届全国西班牙语歌曲大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阿语楼国会厅举行。本次大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西葡语学院主办,Revista Puente(桥杂志)、北京高校西葡语教育群协办。我系2018级同学郝轩缔,裴多恩,林秀竹,罗丹伶组成的ACIE组合从初选的70余组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并在最后的决赛中取得第九名的好成绩。

决赛评委团由北京外国语大学西葡语学院院长常福良教授、北京塞万提斯学院文化协调员Marina Cuenca Martínez、Revista Puente(桥杂志)代表Diego Santiago Buttigliero、墨西哥研究中心专家Raúl López Parra、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徐韬、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王吉乐教授、北京戏曲学院声乐系主任祝真伟教授组成。

本次大赛主题为“桥”(Puente)。我系四位同学选择了西班牙语改编歌曲《眼鼻嘴》作为决赛参赛曲目。他们认为:音乐不分国界,一首歌可以联系两种文化。我们用眼,鼻,嘴感受生命的温度,使两颗炙热的心连在一起。比赛中,四位同学首先用西语做自我介绍并用富有感染力的歌声打动了评委及现场观众。最后,常福良教授总结致辞,他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能力,并鼓励大家以更大热情投入到西语学习中,通过语言和艺术拓宽眼界,提升自己。

一直以来,我系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及专业学术比赛。在本次比赛中,这四位同学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及优秀的艺术表现能力。

微信图片_20191226153349.jpg

QQ:2195501325 
邮箱:2195501325@qq.com

地址:8号教学楼(励志楼)6楼
电话:0411-86115295

大连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学院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