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欧洲语言学院举办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4月26日至4月28日,欧洲语言学院于励学楼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会。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学习内容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本次活动以学生党支部党员为20级同学讲党史、其他年级由班级团支书为同学讲党史的方式开展。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党员及团支书倾心宣讲,同学们认真聆听。大家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全国性胜利》这一章,详细了解了由重庆谈判至党的七届二中全会的召开的故事,深刻体会了党带领全国人民成功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的胜利来之不易。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踏上新征程,担当新使命,我们更加需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破除承平日久、精神懈怠的心态,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状态。

本次活动有利于促进院系党团共建,加深我院学生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对推动欧洲语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加快推进学院党史学习高质量发展。



QQ:2195501325 
邮箱:2195501325@qq.com

地址:8号教学楼(励志楼)6楼
电话:0411-86115295

大连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学院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