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2021-01-19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省级选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本年度“三创赛”校级选拔赛将于近日正式启动,现将注册、报名及校级选拔赛安排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具体详情请查看附件)

一、时间安排

本届“三创赛”校级选拔赛拟分为报名、审核、初选、预赛、决赛等 5 个阶段,其中初选和预赛阶段计划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1.参赛报名(2021 年 3 月 8 日截止);

2.资格审核(2021 年 3 月 15 日截止);

3.初选阶段(暂定 2021 年 3 月 16 日-3 月 29 日);

4.预赛阶段(暂定 2021 年 3 月 30 日-4 月 12 日);

5.校赛决赛(暂定 2021 年 4 月 21 日)。

二、大赛题目

1.大赛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校企合作办大赛,本届大赛主题如下:

1)“三农”电子商务 (2)工业电子商务

3)跨境电子商务 (4)电子商务物流

5)互联网金融 (6)移动电子商务

7)旅游电子商务 (8)校园电子商务

9)其他类电子商务。

2.参赛队伍应该围绕大赛主题给出具体作品名称,参赛作品名称(不超出 30 个字符)及内容应当充满正能量、符合主旋律,不能含有色情、暴力和低俗等内容,更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团队名不能超过 16 个字符。


QQ:2195501325 
邮箱:2195501325@qq.com

地址:8号教学楼(励志楼)6楼
电话:0411-86115295

大连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学院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